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全力备战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机电师生忙“充电”——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赛前汇报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00

4月8日,机械创新协会在工科楼实训室开展了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汇报会,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到场指导

活动中,各参赛队队长先自行介绍自己作品的设计思路作品的各部分功能简介,以及创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指导老师高度评价了参赛队员在备战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勤于思考的专业素质,并对各队作品进行一一评价指导,提出了改进方向,希望同学们用心备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打进国赛,斩获大奖提升专业技能。

张雯娟副院长指出,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第十五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将由我校承办,大家要做足充分准备,以更开放包容的姿态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报名参加,在学术交流互鉴的平台中碰撞火花,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