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六大攻坚战 | 三明学院吴龙教授团队喜获2021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27

日前,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关于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表彰决定”(产学研函字〔2022〕第12 号),三明学院吴龙教授团队与福建汇华、中原内配等单位合作的“高效内燃机气缸套精密成形技术及装备”项目成果喜获优秀奖表彰。这是我校首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该奖项。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按照评奖办法规定,经过组织申报、评审、公示、终审而评选出的,2021年共有833 项获奖。李克强总理曾对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作出过重要批示,强调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通创新链条,促进创新发展。我校此次获奖,体现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落实中央和上级重要部署,服务三明市和福建省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科技处(社科处)、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