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争先 首页  党建思政  对标争先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11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直播。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树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院团委书记赖俐诺说道,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更是要秉承伟大建党精神,深学深悟注重在把握精髓上下功夫,笃信笃行注重在落地转化上求实效,从严从实注重在履职尽责上勇作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合格答卷,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上,在“创硕校”“六大攻坚战”等具体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吴善斌说,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自觉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职责,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立足岗位做奉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电工程学院落地生根,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