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性修养,学做合格党员
——三明学院党校第二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163

    1113日,三明学院党校第二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各学院党委书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全体第二十期党校学员参与学习。



    学生代表林建群、许秋月进行发言,他们首先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坚定信念,并对党校给予的宝贵培训机会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培育表示感谢。他们共同号召学员们,应勤于学习,勇于进取,向合格党员的标准看齐,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吴鹤群书记提出了对各位学员的期望与要求,他表示,学员们应始终坚守入党初心,要自觉地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记党章党规,在深学上悟深功,领悟系列讲话的核心要义;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青年的历史使命,吴鹤群书记表示,各位学员应主动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负时代重托,争做有所作为的青年一代。



    此次开班仪式紧扣时代主题,注重提高党组织与学员的互动性。希望通过接下来的培训,各位学员能够有所思所感所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真正地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柯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