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动态浏览次数:289

1127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作题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校领导班子和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郑教授指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三份文重要文献和两本辅导书目就可以较好地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内容,他从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三个方面来阐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用鲜活生动的案例,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

郑教授的报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院广大师生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