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动态浏览次数:262

1211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鸿文楼406会议室隆重召开,文化传播学院教工代表39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曾令超书记作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筹备情况、代表推选情况及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等有关人选的推荐情况。余达忠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研究、开展活动情况、服务教职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工会今后的工作重点。

刘欢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先后选出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工委员会委员,再由选出的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工委员会主任。

最后,院长赖祥亮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诞生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工委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坚持改革与建设相结合,以优化课程体系和强化实践教学为突破口,以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和学习能力为核心,狠抓教学质量,为工会的更大发展再立新功,再普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