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以“基于新冠疫情高校线上教学的思考”为主题的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0-05-29   动态浏览次数:417

        2020年5月29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以“基于新冠疫情高校线上教学的思考”为主题的教学沙龙,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所有专任老师参加了沙龙。

        沙龙由林建平老师主讲,他围绕高校线上教学的背景、线上教学的概念及现状、高校线上教学的特点、高校线上教学的问题以及高校线上教学的建议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在新冠疫情下高校线上教学的思考。

        沙龙重点探讨了疫情期间,各大高校在线上教学所呈现出的不同及特点,分析了几个比较热门的网络教学平台的优劣势,以及线上展开教学对于教师和同学都有哪些优势和劣势,从而让老师们对于线上教学有一个比较深刻的反思和总结。

        本次沙龙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让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各位教师较为深刻的探讨了如何更好的利用线上资源以及网络教学优势,让学生们在家中也能更好地进行学习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