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文化传播学院首次获批中国科协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6-29   动态浏览次数:219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22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名单。文化传播学院王劭政老师牵头申报的《新时代应用型本科高校学风建设展播——以三明学院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为例》(项目编号:XFCC2022ZZ001-050),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从244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批成为2022年度精品资助项目。据了解,这也是我院首次获批中国科协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

据悉,为落实中国科协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办公厅、中科院办公厅、工程院办公厅《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工作安排,中国科协发布《2022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申报指南》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开展学风建设资助。

学风是高校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我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秉承“厚德博文,传声化人”的院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形成“向学 、向上 、向善”的价值观和推动力。

(文化传播学院记者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