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获得2023年首届“盐典杯”全国短视频创意大赛佳奖
发布时间:2023-10-12   动态浏览次数:168

近日,2023年首届“盐典杯”全国短视频创意大赛结果揭晓,由我院报送的作品《盐典尬剧》(作者:刘颜硕黄文齐李伟鹏)和《流泪也要喝盐典》(作者:陈晓萍郑林岐)获得优秀奖;作品《盐典多巴胺》(作者:张佳郑碧芬苏澜杜墁芬王成瑜)获得入围奖;王劭政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三明学院电视台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5月8日启动征集 ,共收到参赛短视频1535件。大赛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选初评、作品展播及票选、专家复审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31件获奖作品和24件入围作品。

据了解,首届“盐典杯”全国短视频创意大赛由厦门大学电影学院与康之味集团联合主办、三明学院电视台协办,旨在挖掘全国短视频拍摄创意人才,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流汗喝盐典”、“电解质水他爷爷”作为话题,借助短视频平台内容创作热潮,挖掘视频创意,挖掘全国的短视频人才,开展话题内容的多次元表达和多方位传播。

 

 

 

 

 

 

供稿:三明学院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