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砥砺新征程——三明学院党校第3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07   动态浏览次数:9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塑造合格的党员队伍,11月7日,由文化传播学院党委承办的三明学院党校3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鸿文楼101室顺利开班。文化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的132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第一课,赖鑫焘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赖鑫焘老师从党的阶级基础,群众基础,地位与作用,先进性,最高理想和最高目标等方面系统地进行了详细解说,引导学员重视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他也寄语各位学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把课堂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赖鑫焘老师生动有趣的授课获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入党初心,在坚定理想信念中长志气,在克服艰难险阻中强骨气,在练就过硬本领中厚底气,明确职责使命、提升思想境界,保持思想力、行动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建办公室 罗威、全媒体运营部 苏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