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青春热情,传递青春温暖——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9   动态浏览次数:39

为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劳动意识,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于2023年10月28日上午在鸿文楼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了对鸿文楼各教室进行打扫清理、维护楼栋内部整洁、擦扫黑板等。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其中,细心主动,认真负责的青年态度彰显青年担当。“开展志愿服务不难,难的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我们要在辛勤劳动中成就梦想,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闪发光。”文化传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罗自华如是说。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中彰显志愿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未来,文化传播学院也将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内容多样化和服务活动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氛围,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