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谱写青春奉献之歌——文化传播学院第3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动态浏览次数:70

 为加深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2023年11月8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第3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前往三明学院实验小学进行社团课程教学活动。

绕口令,多音字、猜字谜……学员们找准专业特长和教学所需的结合点,认真备课研讨、撰写教案,创新开展各类特色教学,帮助小朋友们拓宽视野、启智增慧。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乐于学、敢于思,培养孩子们克服困难的毅力、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品质。活动现场互动频频,学习氛围浓烈。

“用心对待才能暖心陪伴,这是一次十分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在志愿服务中挥洒青春,用专业技能投身教育,希望我们能为志愿服务注入青春新动能,把温暖带给小朋友们,在他们心中播撒下梦想的种子”文化传播学院20汉语言文学高影在活动结束后如是说。

    青春志愿行,真情暖人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使学员们明晰使命担当,鼓励他们发挥好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热情温暖的志愿氛围,继续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全媒体运营部 苏澜、党建办公室 罗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