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在前,党员当先
发布时间:2023-12-11   动态浏览次数:56

栉风沐雨百廿载,春华秋实满庭芳,百廿校庆的脚步临近,明院学子期盼已久的盛会如期而至。在此期间,文化传播学院党员们谨记范桂英副书记的倡议,珍惜百廿校庆的机遇,用心牢记,深入挖掘明院的百廿芳华;用情带动,发挥主人翁意识,奋力营造热情周到的校庆氛围;用力服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校庆系列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为了保证校庆活动的顺利举行,我院对党员志愿者进行了相关培训工作加强党员同志们对学校历史和庆典意义的学习提高志愿服务质量。通过培训,我院党员在各项校庆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围巾佩戴到讲解体验、从介绍宣传到拍照打卡,细致服务回校校友,或是提供咨询,或是引领进入展馆,一点一滴、一言一语,现场认真有温度又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和温馨的校庆氛围获得了到场校友们一致好评。

百廿在前,党员当先。我院注重发挥党员在校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既是示范引领者和宣传者,更是校友联系和互动的桥梁。党员们的言行举止、思想品质和角色模范作用,不仅有助于营造浓厚的校友文化氛围,还为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