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谋划开新局,凝心聚力谱新篇|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动态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225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硕士点培育、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师范认证专业整改、传播学省一流专业验收、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准学校发展风向标,紧跟学院发展趋势,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站位,认清新形势,发挥主人翁意识,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做到弯道超车、变道超车;二要创新举措,实现新跨越,发挥教师队伍作用,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在教学科研中创新突破;三要勇于担当,力求新作为,发挥团队精神,扛好科学管理责任,汇聚学院发展新力量;四要善于宣传,展示新形象,发挥学院优势,树立大宣传意识,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文化传播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