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文化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结对帮扶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动态浏览次数:136

近日,文化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结对帮扶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就业,开展结对帮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2024届毕业生就业。

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围绕就业现状、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了就业经历、考研感受和大学的收获,并从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实践教学、党员发展等方面向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后,在校毕业生党员认领帮扶结对对象,向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就业建议和帮助。

教师党支部分析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就业形势,对各专业老师提出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针对帮扶结对学生具体情况开展岗位推荐、考公指导、心理疏导,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精准帮扶作用,旨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力争提升学院就业服务质量。

据悉,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党建引导+就业指导+朋辈辅导”工作融合模式,为2024届毕业生党员提供就业指导和建议。下一阶段,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将不断夯实稳就业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与就业互促共赢,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