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281

202215日上午,资源与化工学院在工科楼A403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赖文忠主持。

会上,李奇勇院长对当学期总体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分析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介绍了目前学院绩效工资改革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全院教职工应积极配合绩效工作改革,共同推进该项工作平稳过渡。他特别分析了2023年申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发挥化工学科省级重点学科、省级在建一流专业等优势,在争创硕士点方面继续发力,申硕条件基本具备,但机遇与挑战并存。申硕工作道路漫长而艰辛,全院教职工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院办学水平上新台阶。

赖文忠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在寒假期间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遵守师德承诺,守住师德底线;二是寒假期间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保障自身安全,防患于未然,自觉做防控工作的生力军,同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学校安全;三是要利用假期加强业务能力,修炼内功提升素养,多读好书,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部署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要牢牢守住校园安全这条底线红线,二要科学精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抓紧抓实岁末年初有关工作。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充分认识做好期末寒假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要马上就办抓落实,立即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要举一反三抓落实,以收官盘点促开局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教学、科研、党建团学、实验室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分管领导分别总结了各块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寒假相关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