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国际留学生班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279

“山光水色满溪趣,碧草绿树两岸新”,迎着沙溪河的旭日晨光,新年伊始,三明学院2022届春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1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资化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国际留学生班11名同学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上王乾廷校长代表学校向顺利毕业的国际学生表示祝贺并深情嘱托,一是要心怀感恩,感恩中国和毕业生祖国彼此之间的友谊及给予的来华留学机会,以感恩的心谱写新的人生篇章。二是做好传播者,宣传中国共产党伟大领导和百年征程,把在中国的真实见闻和感受介绍给更多的人,做中外交流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三是做三明学院代言人,带着母校的印记,当好文化使者、友谊桥梁和接力棒手持者,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经过与国际学院对接筹备,2018年春季完成首届化学工程与工艺(国际班)招生,学生来自尼日利亚、加纳、津巴布韦、多哥、巴基斯坦等国家,完成学业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