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校纪检监察室到资化学院督查“六大攻坚战”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六大攻坚战”工作部署落实,提升工作成效,419日校纪检监察员、巡察办副主任(正处级)夏志勇携工作人员到资化学院督查推进“六大攻坚战”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围绕“六大攻坚”主要内容介绍本院的主要做法和实施方案,并就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推进计划、全年工作部署分工等做具体说明。特别围绕“达标创优”关键指标,学院在“二元制”办学、硕士联培招生、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教育、就业工作推进、氟化工研究院平台建设与考核等各方面具体阐述。


夏志勇处长对资化学院“六大攻坚战”部署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资化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提出重点工作“悬赏揭榜”制,按照“公共服务预登记、工作任务发布制、工作动态公开化、工作考核平时化、重大采购绩效化”等管理原则,鼓励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到学院“六大攻坚战”工作中的做法受到校纪委赞赏,希望学院下阶段能继续发扬创新精神,通过“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定期发布进展,对相关工作进展进行梳理通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行动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