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源与化工学院2022年省级一流课程建设再落实、再推进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51

为深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示范带动全院各类课程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20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在工科楼517会议室主持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学院省级各类一流课程负责人、拟申报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相关教师、院教学科研科等参加会议。


会上6位省级各类一流课程负责人从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教学设计、教学环境、教学方法、创新特色、教学评价与持续改进等方面介绍各自建设申报经验与取得阶段成效。与会老师就一流课程建设要素与申报注意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明确一流课程建设目标与要求。



李奇勇院长在分享自己建设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体会后指出,第一,要主动转变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坚持价值塑造和成果导向,不断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其次,课程负责人和申报教师主动吸纳国内同类课程建设成果,明确建设特色,对标建设指标,积极申报省级及以上一流本科课程。第三,各课程间互通有无,补齐短板,资源共享,推进高水平教学团队与应用型教材建设。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凝聚共识,为我院持续推动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建设,助推一流专业内涵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