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福建省工信厅领导莅临氟化工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281

2022422日福建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聂尚颖携工作人员到氟化工研究院考察交流,三明市工信局局长郑文理、三明学院副校长谢松明、科技处(社科处)、氟化工研究院等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聂尚颖一行来到理工二B楼氟化工研究院实验室,工作人员为聂尚颖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历程、专家团队情况、服务地方氟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研究院科研人员还带领他们参观了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及大型仪器设备的主要功能、在科研领域的应用等。在科研成果展厅,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研究院与地方龙头企业联合开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聂尚颖一行对氟化工研究院近年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下阶段能继续依托工信厅等部门强化平台建设,积极开展项目申报服务地方产业,提升成果产出,为我省氟新材料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