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校领导慰问我院参加全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备赛教师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79

3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人事处工作人员前往理工二B楼,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福建省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比赛的选手赵炎副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及相关教师陪同。


副校长来到赵炎副教授办公室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备赛工作安排情况、汇报PPT准备情况以及当前备战工作存在的困难等,对参赛过程的辛勤付出和出色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对提出的困难提出解决建议。林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关心参赛教师,邀请校内外专家组建团队进行有针对性专业帮扶,开展模拟演练;二是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作为比赛组织的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创造良好的备战环境;三是参赛教师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放下包袱,将比赛看作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力争在比赛中实现新的突破。

校领导的关怀使备赛的教师倍受鼓舞,赵炎老师表示一定会按照比赛要求抓紧备赛,争取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据悉,本次福建省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和课程思政组共有71名选手入围现场比赛,其中我校有2位选手入围副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