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生物工程系刘希华博士获“2022年度三元区优秀科技特派员”表彰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51

6月28日,由三元区人民政府、三明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三明学院、三元区科学技术局、三元区岩前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万寿岩科技节三元区科技特派员交流研讨会在三钢万寿岩学院举办。三明学院任雯、邱思杰、李汉生、刘希华、张容荣等5名优秀科技特派员获“2022年度三元区优秀科技特派员”表彰,科技特派员代表邱思杰、钟海作了典型经验发言。

近年来,三明学院共选派服务三元区团队科技特派员31组次、个人科技特派员231人次,科技特派员深入农村和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为三元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优秀科技特派员。今后,三明学院将继续发挥科技特派员技术服务“先锋队”、人才培养“领头雁”、创新创业“主力军”的作用,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