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工作  就业活动
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访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80


926日,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胖胖及刘勉老师莅临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资化学院副院长董国文教授、部分教师及学院备考学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高胖胖老师进行了招生宣传解读,他围绕水利工程专业领域、科研平台及师资力量等方面简述了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工程专业领域建设的相关概况,并就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招生目录、学校的培养优势、奖学金政策等方面政策进行讲解。在此期间高老师还特别点出了厦门理工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良好的住宿条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期待与同学们在凤凰花开的季节相逢在理工环境学院,带给同学们三年的难忘与精彩!

宣讲会现场,研究生导师宣讲团与学生们亲密互动,零距离沟通交流,为我院学子攻读厦门理工学院研究生提供全面指导,提供有益的发展建议,帮助学生理清和解答考研深造的疑惑。此次线下宣讲活动共吸引我院大三、大四学子60余人参与,确保我院就业工作的扎实稳步推进。近期我院召开的一系列考研宣讲会,不仅为面临即将到来的冲刺阶段的2024届考研学子们稳固了心态,也为即将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