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工作  就业活动
中化泉州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开展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22

1014日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携人事部门工作人员来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环境工程以及资源环境科学等专业共60余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中化泉州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许炳琰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空间、目前拟招聘的工作岗位及薪酬福利等,希望各位资化学子能够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加入中化泉州石化大家庭,企业将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发展晋升平台。与会同学也通过此次宣讲会,对中化泉州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对该企业表现出较为浓厚的兴趣,会上踊跃提问,会后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投递简历,共收集简历27份。

宣讲会后,学院领导也莅临我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的现场,与企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谈,对就业质量、培养质量及输送人才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