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工作  就业活动
面试护航 助力就业——资源与化工学院组织毕业生赴企业参观面试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21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机会,1021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十余名毕业生在化工系陈小向老师、辅导员项懿的带领下,来到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参加现场面试。

在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林建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并与公司招聘人员就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让同学们更直观感知公司工作情况。在“我与学长面对面”的互动交流环节,2位来自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长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历程,并就面试技巧、职场领导力及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就业方面的困惑,并一一获得了解答。面试完之后,部分学生与公司已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通过此次到企业参观、面试,不但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实际情况的了解,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次体验不仅帮助他们积累了面试经验、增加了就业机会,也帮助他们直观了解单位和岗位,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们的能力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此后能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欢迎更多我校毕业生去企业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