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工作  就业活动
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来院开展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1121日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携人事部门工作人员来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分管教学副院长及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环境工程等专业共50余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汤欢均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空间、目前拟招聘的工作岗位及薪酬福利等,希望各位资化学子能够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加入中欣氟材高宝大家庭,企业将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发展晋升平台。与会同学也通过此次宣讲会,对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对该企业表现出较为浓厚的兴趣,会上踊跃提问。宣讲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地投递简历,争取宝贵的面试机会。

本次宣讲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将企业最新的岗位能力需求反馈至学院,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同时,资源与化工学院也将持续对接优质企业,为同学们高质量就业畅通渠道,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提供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