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简”钟情,“职”为你来 | 文化传播学院“模拟招聘大赛”暨“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4   动态浏览次数:140

为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掌握个人求职的应聘技巧,推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月25日,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模拟招聘大赛”暨“简历制作大赛”。

 

比赛中,选手进行简短自我介绍、陈述求职意向,评审团提问、了解选手个人情况各位选手围绕简历中的求职目标,重点介绍自我和展示个人成长经历评审根据选手的内容逻辑、设计排版、演说能力、应变能力及现场模拟面试等环节的实际表现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比拼, 黄秋韵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思恬同学获得二等奖,许婉妮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本次比赛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主动化、多元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求职技能,充分激发创新思维,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增强就业意识,提高学院就业求职的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