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2022年第一批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5   动态浏览次数:1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文化传播学院2022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4日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曾令超、党委组织员刘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政及新一批29入党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曾令超书记指出,开展培训班的目的是希望入党发展对象能通过学习明确党的性质宗旨,知晓党的奋斗目标,实现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的提升。他表示,作为发展对象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发挥起日常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雄心壮志,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予的每项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自主学习、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攥写体会、结业考试五个环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进行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发展对象筑牢信仰之基,提升政治觉悟,增强理论素养